韵山仍存。

陪我爱天爱地。

「伦仙/短篇」曾经相爱

个人YY  请勿上升正主!

沉淀于清水中的药粉如同尘封的记忆一般,于水中绽放出纯白的粉雾,最终溶解于水中。萧忆情拿起放于桌上的玻璃杯,只是垂眸犹豫了下,勾唇随后往喉咙里灌入。

苦涩的药水让萧忆情蹙了眉,半年了,他还是无法习惯这阵熟悉的苦涩。不知为何,放下杯子后便望见了放于角落的合照,是他狠心戒去的人。这次的苦涩竟让萧忆情红了眼,望着那相框愣住,眼泪不争气地夺眶而出,靠于柜子前的身躯无力地坐落于地面上,全身像被抽走了魂魄一般,眼眸中只剩泪光与空洞无物的深沉。

是他,原来自己从来没有戒掉他。即使自己将关于他的事物藏起来,明明已经藏得很好,却总是在不经意间冲出刺破坚强,狠狠掀开他与伦桑的感情最丑陋深处。谁又会知道呢,短暂的绚烂竟会如梦一般,最后只剩二人的落寞。

▪灯火阑珊,终究落幕。

萧忆情拭去眼前的泪水,拿过桌上的手机,颤抖着双手打开QQ,映入眼帘的第一个名字便是伦桑,如同当初认识一般小心翼翼,点入那个聊天界面。

颤抖地打着一个个字,红着眼眶琢磨着每一个字,生怕打错或是表达错误的模样。犹豫了半晌才按下了发送,随后熟悉的红色感叹号再次出现于聊天界面内,果然啊萧忆情,他一早就与你划清界限了。

——“伦桑…你连认错的机会都不给我了吗?”

萧忆情苦笑着自语着,这难道就是最后他与伦桑的结局么,他不甘心。但不甘心又能如何,他们从开始就是个错误,却明知道错一错再错。上天赐予的惩罚不过四个字。

·各自安好。

伤人至深的话语给萧忆情带来的伤害远远不及这四个字,这是伦桑对于他们的感情最后留下的,从前这话从别处看见,只会莫名有些淡淡的忧伤。但这话从伦桑嘴里说出,却给自己带来了千疮百孔的伤害,再也无法弥补的感情。

▪未能及君一生到老,便思君一生到老。

萧忆情打量了屏幕里的几条信息,泪水便再次止不住地往外流,模糊意识中似乎听见那人一次次喊自己的名字,温柔得令人沦陷的声音,却再没机会听见。

这段感情,原来萧忆情才是沦陷最深,抓住感情最后的藤蔓的人,即使满手鲜血从未舍得放手的人最终只有他,最放不下的人,也是他。

      
  
  “伦桑,能不能原谅我”

  “伦桑,都怪我没能给你快乐,对不起。”

  “从今天开始,我的未来再也没有你。”

      

┆萧忆情和伦桑的故事最终只剩:曾经相爱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