韵山仍存。

陪我爱天爱地。

[伦仙] 年少有为(8)[HE]

♞ooc半现实向

小学生文笔预警!

小虐怡情!

文名是突发奇想的!可能会跑题谅解~

文笔渣尽管提意见,但不接受恶意中伤!

勿上升三次元,二次元吃糖❤

「给你形容美好今后你眼睛常常会红

   原来心疼我 我那时候不懂.」

清脆的关门声让通亮房中的萧忆情似是如梦初醒一般,眼眶便不知不觉地泛红,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明明期待人来找自己,渴望他原谅自己的那一刻。可为何却在此时推开他。世人总说单相思并非会有结果,以前萧忆情还耳熟能详却有些嗤之以鼻,他此刻终于明白,单相思确实会迎来不得所爱的结局。萧忆情心心念念的人是伦桑——最终令他死心的同样也是伦桑。


而伦桑在关门后眼前的视线忽的模糊起来,似是蒙上了一层诡异惨白的雾霾一般,眼泪从眼眶缓缓落下,如同他与萧忆情之间支离破碎的关系最终于崩溃边缘落下的回忆。


伦桑只是微微抬手将泪拂去,他此刻有资格哭吗?他不知道,他受过的伤远远不及萧忆情开朗背后的痛苦,而自己在那场互不相让的混战中撕破他的脸,生锈的枷锁便从未于心中解开。但伦桑不想放弃,他只想最后放手一搏,即使他们的感情再不复从前,即使结局或许是缘尽世间。


伦桑回眸望了那扇紧闭的门,眼中只是略微闪烁了泪光,随手将口罩戴好,悄然无声地叹了口气,迈出步子往医院外走去,医院长廊总是格外的安静,脚步声却比平时沉重,目测并不遥远的廊道却像走了个轮回。

▪一个轮回一段情,君离深觉情谊深。


萧忆情于病床上翻来覆去,窗外的雾霾于今日上午重新濒临天空之中,也不知为何,深圳多起雾霾并不是什么少见多怪的事,却衬得这片天忧伤得多。


他的内心告诉他放手,如若不能回到从前,不如一刀两断来得好。他也从未奢望回到从前,但萧忆情已经累了,他没有力气再接受伦桑的爱,再冒险不久后失去,他再也没有那样的心理素质去接受再一次感情创伤。


想到伦桑再也不会在意他,如同从未与萧忆情相遇一般的过自己的生活,娶妻生子,事业有成,会拥有年少有为的成绩,萧忆情心头就猛得一酸,也许他是个失败的人吧,不然为何一次次推开他,让他失望透顶。

——究竟是谁的爱卑微如尘埃,萧忆情再也搞不清楚。


伦桑攥着手中的方向盘,红灯骤亮,停下车来心中的烦躁便涌上心头。望着面前的车水马龙,心头的烦闷越发地厉害。


伦桑愤愤地捶打了下方向盘,也不知是恨自己还是恨萧忆情的狠心,他早就暗暗下定决心,撕破面子也罢,死缠烂打也罢,注重于面子工程的伦桑在萧忆情面前早已一败涂地。他了解萧忆情,但却从来看不懂他眼中的波澜,但是他明白爱要争取——面子在萧忆情面前丢失也可。


躺于与窗外灯火阑珊的世界截然相反的静寂病房中,方才才将三月送走的萧忆情一下躺于床上,脑海中却全是伦桑的身影。


果然,萧忆情永远逃不过伦桑,却只能在思念中辗转。最普通不过的朋友对于他和伦桑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局,赐予他们的感情各自安好的结果。

▪与君详谈,旧事莫提。


萧忆情闭上眼眸,覆辙地劝说着自己,他要学会放下,放下关于他的所有事宜,然后坦然地面对伦桑,能够祝愿他以后安好。他睡着了,在他一次次的劝说下,萧忆情久违地睡得安详,他在今天放下可他三年来的心上人,余生无他。



一起等一个余生
伦仙是信仰💫

评论(19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