韵山仍存。

陪我爱天爱地。

[伦仙] 年少有为(5)[HE]

♞ooc半现实向

小学生文笔预警!

小虐怡情!

文名是突发奇想的!可能会跑题谅解~

文笔渣尽管提意见,但不接受恶意中伤!

勿上升三次元,二次元吃糖❤

「墙板 被我砸烂

    到现在还没修.」

天色渐亮,空气中带些湿冷的感觉,立秋一到,天气也如同孩子的情绪一样变化莫测。刚到医院门前,支付车费后便打开车门,有些艰难地搀着人下车,以至于司机也看不下去,将车停靠于路边,便下车帮三月扶到医院后门。随后望了望医院大门那头人头涌动,叹了口气。

——“小姑娘,我看你还是走后头吧,人多的很。”


三月点了点头,满怀谢意地向司机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,随即连忙扶着人到电梯旁,费力的将人搀入电梯中,乘着电梯上升的间隙,有些无奈的靠在墙上噘着嘴抱怨起来,萧忆情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孩子,从来只有三月忙活的份,三月想到这似有似无地叹了口气,幸亏早想到这个傻鹅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来,所以早在很久之前就约好了诊室的医生预防万一,在这一点上,三月倒是很佩服自己,嘴角勾起一丝得意的笑容,精神恍惚之下心想着要是穿越到古代宫廷,那些傻白甜的娘娘怎么跟自己斗…


一上到楼,三月摇了摇头,将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脑海,急急忙忙的叫了护士过来,边将人推上病床,语速极快却条理清楚地与医生说明着情况,望着人被推进急诊室的身影。三月焦急地踱步在走廊中,凌乱的脚步声在空洞的走廊里交织着传出很远,预示着其主人内心的不安。


半晌,萧忆情才被医生推出来,脸色稍微有些缓和了许多,苍白的脸上恢复了些红润。三月在人床边守着,也是幸好她早做好一手准备,遇到的事多了,自然就学会了预防。


——险些丧命。这个熟悉的词再次从医生口中传出,谁知道萧忆情究竟经历过多少次的生死劫,路过多少次鬼门关,最终还是被三月拉了回来,割腕,自残,吃安眠药为习惯,这些看似不可能出现在萧忆情这种乐观开朗的男孩身上的事,无一幸免。


刚醒来,萧忆情的脑袋就痛得要炸开一般,他用手按了按太阳穴,还未等到他打量这里是哪,三月便听到了动静,拿着一杯热水从外头走进来,迅速走到萧忆情身边,责备又心疼的看着床上的身影

——“怎么样,头疼就躺着吧,你看看你,今天就是漫展,搞得这次没参加就算了,还又闹得一身麻烦。”


萧忆情皱着眉梢尝试冷静下来,听见人的抱怨,知道人是心疼自己。勉强勾了勾嘴角朝人笑了笑,本身自己是为了漫展而这么做的,谁知目的没达到,还给搞砸了。

——萧忆情啊萧忆情,你真是什么都做不好。


三月见人痛苦得很,扶着人躺到床上,轻叹了口气,其实自己早也已经猜到萧忆情为何这么做,也识趣地没再去问。那个名字反反复复出现,他心心念念的人真正出现在萧忆情面前时,不用想也清楚萧忆情这个不屈不挠的人的反应,想到这三月不禁鼻子一酸,摇了摇头。随后帮人盖了盖被子,拿出手机,静静走到走廊上,便有些无可奈何小声地打起电话来。


漫展那边早就在准备着后台事宜,听见此事的主办方虽然十分不满,但也只是抱怨了几句,三月没办法,也只能连连道歉,随后又在各平台与粉丝说明,后台忙成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。此时伦桑正刚从酒店出发,被炮姐催得脸色有些不太好看,带上口罩,拿起帽子戴好便走出房间,刚将门关上,不经意地望向对面的房间,房门微微打开一些缝隙,似乎是因些急事只是将门掩上,里头只有微弱的光照射着房间。


伦桑有些好奇,看起来房间似是没人,好奇心的驱使与关心下,伦桑走近房间一看,轻推开门,便被眼前一番景象吓到有些哑口无言,他的反应几乎和三月一样,甚至比三月严重得多。他从未想到过萧忆情的生活会变成这般模样,心头涌上一股冲动与心疼的味道来,眉头紧皱,拳头也在不经意间攥紧,伦桑从未意识到,也不会明白。

——伦桑是萧忆情的全世界。


伦桑愣了半晌,手机忽然响起,传来的是对面炮姐的催促声。

——“伦桑你给我下来!还有十五分钟就开始了知不知道。”


伦桑随意地应了句好,便将电话挂掉。回过神来,手机上出现了好几条的微博信息,望见主办方官博发了微博,蹙着眉点了进去,内容在伦桑意料之中,但也是意料之外。

——萧忆情Alex因安排时间不当,将不参与本次漫展。


伦桑仔细看了看这几个字,又抬眸确认了下官博,嘴角不禁颤抖,也知道人的去向。随后还是将手机放入兜中,迅速走入电梯。


带着心事重重来到了漫展,后台也早就处理好了所有事情,粉丝纷纷到达签售等候地,伦桑脱下口罩往那头瞧了瞧,抬眼望去,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兴奋和笑容,但却隐隐约约有几个并不是特别愉悦的几名女孩子,不需要刻意去猜也知道一定是萧忆情的粉丝。变故突然,安排也匆促,让人无可奈何又疑惑之至。


漫展每一分每一秒都让伦桑觉得有些难熬,明明每一次漫展,都让伦桑觉得难忘,感叹时间的飞快,但这次却有所不同。签售时,眼眸的余光都瞟向那人原来安排坐的地方,似乎期盼着什么,又像是在自讨无趣一样,明知那人不会再来,却偏偏期望。伦桑时时在劝告自己,也在欺骗他的内心。

——他没事的,会有人照顾他,他也不需要你的照顾。



一起等一个余生
伦仙是信仰💫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