韵山仍存。

陪我爱天爱地。

[伦仙] 年少有为(3)[HE]

♞ooc半现实向

小学生文笔预警!

小虐怡情!

文名是突发奇想的!可能会跑题谅解~

文笔渣尽管提意见,但不接受恶意中伤!

勿上升三次元,二次元吃糖❤

「那些美梦
   没给你
   我一生有愧.」

愧疚与逃避交织于萧忆情伤痕累累的心上,让人喘不过来气。漫展的前几天,本是失眠的萧忆情更是辗转难眠,眼眸如同深渊一般凝视着天花板,像是当初凝视他冷漠的眼神一样,空洞无物。


伦桑不知为何也是满脑思绪,明明不是他应该担心的事他竟然莫名的有些紧张。从梦中满额大汗地醒来已是常态,每天重复着一模一样的噩梦,他紧紧攥住那被单的一角,像是咒骂一般劝说自己

——“伦桑,你给我清醒一点,你没错,紧张个什么。”


人总是这样,后知后觉,以为那人不敢离开自己,会一直一直在自己身边,无条件爱着自己。但却不知人无法通过单方面的付出保持一段感情。既可笑又让人悔恨交加的真理。


漫展的前一天还是随着盛夏脚步来临,萧忆情坐着飞机到深圳,刚下飞机心情便更加忐忑,望着那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不禁苦笑。这是他的城市,曾经来过最多次的城市。三月望着萧忆情垂眸发愣模样便好像明白了什么,拍了拍萧忆情的肩膀,柔声开口。

——“走吧。”


萧忆情蓦然抬起眸来,回头望了望碧蓝天空,便自我安慰地轻笑了笑,深圳如那时一样晴空万里,使人温暖舒适。

——说不定,他会原谅我。


萧忆情这么想着,至少不会再如此尴尬地相处下去,萧忆情有些贪念,能不能回到那时与伦桑的关系?但毕竟那时的伦桑与此时已截然不同,萧忆情迅速打消自己的念头,才发现三月正站于不远处等着,连忙踱步往三月的方向奔去。


此时的伦桑正收拾着一些衣物,因漫展的举办地点稍远,所以为了不耽搁时间便想好随漫展安排到酒店去住。伦桑正搜寻着衣柜中的衣物,打开木质衣柜一看,瞥一眼便一下望见放于角落的合照——那是萧忆情和自己的合照。照片中的自己笑得灿烂,一旁人耍酷般地冷了些脸色,望着还是颇为可爱的模样。嘴角不禁漾起一丝似笑非笑的弧度。


从那次事件以后,那照片就一直被自己从床头柜放到柜子,甚至放到了衣柜角落。伦桑不想再想起萧忆情。他让自己尝到了他这辈子尝到的最多的东西——背叛。也是伦桑最最讨厌的一种味道。


伦桑叹了口气,将衣服放于空空的行李箱中,便戴上帽子与黑色口罩,整了整衣服便拉着行李箱往楼下正等着自己的炮姐。


此时萧忆情正拿着房卡与三月一起,轻步走进电梯便按下了四楼与三楼的键。不久三月便有些忐忑地说。

——“萧忆情,你对面的房间…是伦桑住的。”


本盯着房卡看的人儿顿时蹙紧了眉头,咬了咬唇有些不敢置信,没想到官方这次居然这样安排,心中又是期待又是失落的感觉让萧忆情心口有些闷,便没说话,只对三月无所谓地勾了勾嘴角。三月能看出来,以他对萧忆情的了解,萧忆情是一个长情的人,这次他说不定会做出什么事来,便也做好心理准备。


三楼到了。电梯门缓缓打开,三月刚走出门,退步又回头望着正低头按着电梯开门键的人儿,轻声叮嘱了句让人倍感安心的话。

——“仙儿,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。”


萧忆情点了点头,朝三月笑了笑,这是三月最近在萧忆情脸上见过最为灿烂的笑容,她也安心了些许,点了点头便走出电梯。萧忆情将电梯门关上,往四楼去。


刚到四楼,萧忆情拉着行李箱走过通透明亮的走廊,左右观望找着房间,走到尽头才望见那间房间——408,他确认了下,又回头看看背后的房间,409,那是伦桑的房间,本想看看人在不在,却望着那里头还黑漆漆的。叹了口气,把房卡往门上轻放了下,抓着门柄便走进房间。


房间里干净整洁得很,床一旁放着一张小书桌,书桌上摆放着几本被翻动得有些皱的杂志和崭新的毛巾。萧忆情松了口气,将那行李箱放到一旁,便一下躺在白色床单上,纠结着要怎么找伦桑,

——如果伦桑还恨自己恨得入骨…那去找他,会不会让他更讨厌呢。


萧忆情想抛开这些无用消极的想法,但不得不说这的确有可能,甚至是肯定。不过萧忆情顾不上这些了,萧忆情拼了。与其维持这样尴尬又如仇人般的关系,还不如一了百了的抓住最后的希望。


萧忆情点了点头,便笃定地决定好要去找伦桑,但还是稍有些胆怯的模样。外头忽然传来对面门柄被拉开的声音——伦桑来了,这是萧忆情听到后的第一个想法。


伦桑刚和炮姐告别,拉着行李箱便拿着房卡走到门前,戴着口罩垂眸,刚到门前打开门,便听见身后门的缓缓打开。正有些许疑惑地回眸看去,便看见一个探头探脑的小头伸出,柔软的头发,让人第一眼了便想揉,小脸红红的模样,眼眸满是紧张忐忑的神情

——居然是萧忆情。眼眸中多出了些许恨意,他为什么,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模样,是想再讨自己欢喜?还是想再骗自己一次。


——伦桑,这次你可别傻了。
伦桑眉头此时正皱得如麻花一般,是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——或许说是忘不掉的人。


萧忆情望见伦桑回过头来,身子忽的一颤,心头也随着身躯微微颤动着。大胆又放肆地小心翼翼打量着伦桑。伦桑现在已经瘦了不少,本是圆嘟嘟的脸庞此时变得微微有些棱角甚至是骨感,五官越发的好看而立体,迷人得令人窒息。见那人缓缓拉下口罩冷眸疑惑般望着自己,便连忙回过神来,从门后探出身子来,垂眸害羞又紧紧攥住手。

——“伦桑,好久不见。”



一起等一个余生
伦仙是信仰💫

评论(2)

热度(79)